凤华霁月

已经入驻爱发电,ID相同_(:з」∠)_

【藕饼娱乐圈/论坛体】李涛,那个陈塘关rapper有什么资格抢一番(论坛体)一

主要是敖丙唯粉吐槽哪吒抢电影一番,结果吃瓜群众越来越多整个帖子歪成八卦贴的故事!严重的文不对题!

rap歌手藕X影帝转导演饼

哪吒粉丝自称藕粉,称对家粉饼,对哪吒称吒哥或哥哥

敖丙粉丝自称真知棒,称对家碧莲,对敖丙称饼饼

天帝单箭头饼爹剧情,重点,单箭头

我流温柔饼爹人设,敖丙是饼爹领养的孩子,双方无任何血缘关系(注意排雷)

OOC都是我的_(:з」∠)_

又名:《孤寡老龙在线吃瓜》

看完注意事项那我们就开始吧~(≧▽≦)/~


~~~~~~~~~~~~~~~~~~~~~~~~~~~~~~~~~~~~~~~~~~~~~~~~~~~~~~~~~~

华胥论坛>外区>八卦区>吐槽>标题[李涛,那个陈塘关rapper有什么资格抢一番]

LZ  1L

如题,楼主3年真知棒一枚,大家都知道饼饼最近导演的新电影《魔童降世》因为王八蛋投资方突然撤资导致停拍,结果好不容易找到一个投资还带资进组?我查过了,那个哪吒压根就不知道哪来的十八线rapper居然抢饼饼的一番,现在投资人都这么不要脸的吗?!!

 

2L

同意楼主!当我知道这个消息的时候真的心疼死我家饼饼了!

 

3L

呵呵我就知道又有ncf出来说这个,我家吒哥出道的时候你家蒸煮还是阿猫阿狗呢!

 

4L

饼饼和你家蒸煮是同年出道的都不知道还学人粉爱豆,LSSB石锤。

 

5L

LZZZ!我还不想我家哥哥和你们粉饼混一块?谁不知道你家蒸煮是因为得罪投资方才被撤资的,现在我家哥哥带资进组你家蒸煮就该感恩戴德了!

 

6L

明明是投资方老总想对我家饼饼图谋不轨被饼饼拒绝才撤资的!我觉得这个资撤的好!

 

7L

说句实在话,撤资的是天宫集团,它家老总风昊天是个什么东西大家心里都懂,当初天宫投资的时候我就担惊受怕,现在他撤资了我反而心安。

 

8L

饼饼新粉不懂,那个天宫老总怎么了吗?

 

9L

给新粉排个雷,天宫老总号称“千人斩”,娱乐圈潜规则什么的你懂得。

 

10L

突然觉得投资方撤资是好事······我还记得1年前那个突然被封杀的小明星。

 

11L

我也记得,当时说是得罪了风昊天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12L

说起这个,有个瓜我不知当不当讲。

 

我的柱子被抢走了(论坛主) 13L

@12L只要不是铭感zz问题,本版论不禁话题,大家随意<(* ̄▽ ̄*)/。

 

14L

握草活的论坛主!

 

15L

合影留念!

 

16L

合影留念!

 

17L

合影留念!

 

18L

合影留念!

 

LZ  19L

我说你们是不是忘记了我的标题呀喂!!!

 

我的柱子被抢走了(论坛主)20L

LZ乖,我们先吃瓜嘛。( ´・ω・)ノ(._.`)

 

21L

论坛主好温柔呀!!

 

22L

我也想被摸头!!

 

LZ  23L

那,那好吧⁄(⁄ ⁄•⁄ω⁄•⁄ ⁄)⁄

 

一只小保安 24L

我是12L,那我来了呀!我是以前是天宫集团的保安,那个小明星,我们就叫他A吧,其实当时A的确和风昊天有一腿,可是你懂得嘛,人家大老板就玩玩而已,A也不知道是不是马丽苏脑残剧看多了,觉得风昊天对他是真爱。我记得当时敖丙和他的朋友当时去天宫集团拉投资,我就上报给领导,领导没发话我也不能让人随便进不是?然后他朋友在门口好像是在接电话,敖丙就和我在一边等,不得不说敖丙的颜真的很能打,连我这个直男都看呆了。咳咳,这时,A就从公司出来了,看他一脸春风的样子也不难想象他之前做过什么事。我记得1年前敖丙已经是影帝了,因为想转型才去当导演,而A也不过是个小米粒,也不知道A是不是脑残,居然上去挑衅敖丙,说敖丙过气人老珠黄什么的,敖丙也不和他计较,就不管他,结果A就口无遮拦,说敖丙是没人要的杂种······

 

25L

握草这个A是脑残吧!!真知棒都知道敖丙是饼爹领养的孩子,这不是往人伤口上撒盐吗!

 

26L

建议12L把A爆出来让我打开它的脑壳看看里面是不是一坨屎!

 

27L

LS好恶心呀,这种人建议直接送垃圾场搅一搅当化肥。

 

一只小保安 28L

我当时就觉得A脑子有问题,敖丙当时看上去也挺生气的,但是涵养好也没出声,结果敖丙的朋友二话没说对着A就是一脚,A那个小身板哪里顶得住呀,当场就摊在地上,然后敖丙的朋友开始爆发输出,真的,我是真的没听过骂人还能骂出rap来的。

 

29L

HHHHHH好奇朋友骂了什么。

 

一只小保安 30L

大概是你爸在庭院种枇杷什么的,时间太久了我也记不清。

 

31L

哟,朋友还是个文化人呀HHHHHH

 

32L

小学生听不懂,有没有翻译一下。

 

33L

这句话出自明代归有光《项脊轩志》“庭有枇杷树,吾妻所死之年所手植也”。意思就是这个枇杷树,在当年妻子死的时候种的。所以当别人说你父亲开始种枇杷树了,意思就是“NMSL”的意思。JM不用谢,请叫我红领巾。

 

34L

朋友真是个人才!

 

一只小保安 35L

当时敖丙就劝架,接着老总风昊天的秘书就过来了,秘书看也不看A一眼,就请敖丙和他朋友去了总裁办公室,之后我就换班了。第二天我们就接到一个通知,以后不要让A进公司大门,我还听到前台小姐姐说A被经济公司雪藏了。

 

36L

握草,这个瓜有点料呀!

 

37L

所以,风昊天是看上我们饼饼的美色所以投资饼饼的电影,然后饼饼宁死不屈就又撤资了?

 

38L

握草风昊天要不要这么恶心?!

 

39L

不得不说,天宫老总的颜值也挺能打的,当时我看商业杂志他当封面,我还以为是哪来的明星呢。

 

40L

所以有钱有颜就能为所欲为了吗?

 

41L

只有我一个人觉得A有点可怜吗?明明一颗心都搭上去了结果被人这样糟蹋。

 

一只小保安 42L

A也不是那么无辜,当时全公司的人都知道A是灌醉风昊天趁机上位的,风昊天也不知道为什么对他挺纵容,可能就是这样A才骄阳跋扈。说起来,A的眼睛和敖丙还挺像的······

 

43L

我可能知道A是谁了······

 

44L

我也知道!当时我还手撕过那个小贱人!!!(/// ̄皿 ̄)○~

 

45L

难道是他?!(・-・*)

 

46L

新粉不懂(⊙_⊙)?

 

47L

藕粉也不懂(⊙_⊙)?

 

48L

藕粉+1!

 

49L

藕粉+2!

 

50L

藕粉+3!

 

51L

藕粉+4!

 

52L

我本来是进来骂LZ的,结果吃了一口大瓜。

 

LZ 23L

(╯‵□′)╯︵┻━┻一定是他!!如果当时我知道我家饼饼受这种委屈,我一定人肉那个小贱人把他裸照贴网上!!!

 

54L

所以A到底是谁呀?来着吃瓜藕粉的疑问。

 

55L

就是一个小贱人,当时出道因为眼睛像我家饼饼,营销号还给他叫小敖丙,明明骚得一笔偏偏学清高,当时威尼斯电影节红毯的时候还抢在饼饼面前走,记着问他还说不知道规则要饼饼原谅他,买通营销号说敖丙耍大牌欺负新人!

 

56L

握草你们这么说我就想起来了,他是不是还碰瓷过哪吒哥哥?当时电影节过后是音乐节,他老往哥哥身边凑,结果被哥哥一句“脚不好就找轮椅坐,这里又不是残奥会不用你身残志坚”给怼得当场表演川剧变脸XSWL

 

57L

*.。(๑・∀・๑)*.。我家哥哥就是这么清纯不做作。

 

58L

然后第二天这个营销号又出来说吒哥脾气暴躁有损GJ形象,这口锅真大。

 

59L

然后第三天这个营销号被粉饼和藕粉联合双打HHHHHHH

 

60L

当时的盛况我现在还记忆犹新,因为那时是我宿舍最团结的一天,我们宿舍6人3个是粉饼3个是藕粉,平时为了自家爱豆没少互坑,只有那段时间我们团结一致,今天粉饼帮打饭明天藕粉帮洗衣,就是为了给手撕营销号的室友一个舒适的奋斗环境!

 

61L

对对对!当时我才知道什么是粉随正主!真知棒引经据典好似国学课堂,藕粉唱跳rap宛如说唱选秀,重点是每个都是人才,口吐芬芳喷到小贱人的粉丝怀疑人生!

 

62L

那个营销号后来不是销号消失了吗,粉圈女孩的战斗力果然可怕。

 

63L

LS怕是忘记了还有粉圈暴躁老哥。

 

64L

是的,敖丙和哪吒怕是娱乐圈里少有的男女粉均衡的明星了。

 

65L

那当然,我们饼饼文能驾驭各种角色仿佛精分,武能倒拔垂杨柳,一双海盐珍珠棒舞的虎虎生风,你想想一个看上去风度翩翩的美男子挥舞大锤锤爆你脑壳,真TM带感!

 

66L

我家吒哥也不差呀,唱跳rap篮球样样精通,挥舞火尖枪的时候A到暴炸!!

 

一只小保安 67L

哇,没想到现在还有明星会武术?

 

68L

保安同志你是进了什么犄角旮旯吗?几个月前爆红的综艺《我们比武吧》你居然不知道?

 

一只小保安 69L

我辞职考了公务员,现在在扶贫第一线忙到裤子都没时间脱了好吗?

 

70L

那LS现在是在干嘛,摸鱼吗?

 

一只小保安71L

我刚从山里出来,现在在坐车。

 

72L

人民公仆辛苦了······

 

73L

真纯路人,LZ想想天宫集团在娱乐圈山一样的地位,还有人给敖丙的电影投资已经很不错啦,毕竟天宫集团想弄倒一个明星还是很容易的。

 

LZ 74L

可是我还是觉得我家饼饼好可惜呀!!明明剧本已经打磨了五年的说๐·°(৹˃̵﹏˂̵৹)°·๐

 

75L

LZ不哭哦!我刚刚看到电影官微说是双男主呢!

 

76L

哦哦哦哦哦双男主!!!

 

77L

真藕粉,有一说一呀,我们吒哥还没演过戏,我估计这电影有点悬。

 

78L

应该不怕吧,怎么说还有饼饼撑着呢。

 

一只小保安 79L

你们粉丝真神奇,刚刚还一副要开骂的样子,现在又这么平和了?

 

80L

因为粉丝都是一致对外的呀。

 

81L

而且因为吒哥经常下场怼毒唯,现在吒哥的粉丝已经筛了一堆有害垃圾,说话自然没有那么难听啦。

 

82L

饼饼这边可都是温婉的大家闺秀呢,怎么可能开撕呢。

 

83L

看着LZ的标题,我给大家闺秀打了个大大的问号······

 

一只小保安 84L

哦,这样我就放心说了,当时陪敖丙来公司的,是哪吒。

 

85L

恩?

 

86L

这这这????

 

87L

蛤?

 

88L

······

 

89L

只恨肚子没墨水,一句握草走天下!

 

我的柱子被抢走了(论坛主)90L

<( ̄︶ ̄)>嘻嘻

评论(16)

热度(889)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