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华霁月

已经入驻爱发电,ID相同_(:з」∠)_

黄金国度无责任番外:神官们的聊天记录(上)

*新年沙雕脑洞,博君一笑

*ooc都是我的_(:з」∠)_


       事情发生在二王子九岁的时候,当时还是法老神官继任者的马哈特、爱西斯等年轻神官因为表现出色,被法老王特别允许和王子们一同上武术课。作为埃及皇宫的神官,当然不仅仅是主持祭祀,还要担起皇室成员的护卫职责,高超的武艺也是神官们的必备技能。 

       一想到明天就要和王子们一同上课,崇拜大王子的马哈特就激动地无法入睡,他在房间里来回走了几圈,最终还是决定要和其他年轻神官分享他激动地心情。

       十几岁的马哈特说干就干,只见他嘴里叨念着什么,一块莹白色石板突然凭空出现,缓缓的落到他的手中。石板大约有两个巴掌大小,四周雕刻着繁琐的咒文,中间用阴刻的方式雕出一块平面,而在石板下方五分之一处,则用阳刻处理了一块凸起,长度和石板相当。

       年轻的神官用手指在石板平面上轻轻一划,空白的石板就发出一道白光,然后本来空白的石板上赫然出现一行行的文字,而且这些文字还在不断的增加,很快第一行字就被顶不见了,马哈特用手在石板上向下划了一下,石板上的字就像卷轴一般被拉了下来。

       “明天就要和王子们一同上课了,他们怎么就不早点休息呢?”马哈特先是不满的说道,可一想到自己也没有睡,顿时觉得大家一定是太仰慕大王子而激动地睡不着,就兴奋地拿起苇笔在石板下方的凸出位置写了起来,然后用笔尖轻轻一敲,刚刚写的字就自动出现在上方的平面上,而原本写字的地方则是一片空白。

 

【建国后成精聊天群】

忠犬有认证:

·赛特、艾西斯、夏达、卡利姆在不在?

·@傲娇高材生、@腰细腿又长、@没有肝硬化、@顶个妹妹头

 

傲娇高材生:

·马哈特你大半夜不睡觉是想早衰吗?

·还有我这名谁起的?!看我不打死他!

 

没有肝硬化:

·赛特,说马哈特不睡觉你自己不也一样。

·这名谁起的打死加一

 

顶个妹妹头:

·……

 

腰细腿又长:

·我觉得起的挺好的呀。

 

傲娇高材生:

·爱西丝你这个叛徒!

 

顶个妹妹头:

·赛特你说谁叛徒?!爱西丝腰细腿又长难道不是事实?!

 

腰细腿又长:

·就是!你看人卡利姆多么实诚。

 

傲娇高材生:

·卡利姆你的良心呢?

 

顶个妹妹头:

·爱西丝就是我的良心!

 

腰细腿又长:

·不我没有我不是你别瞎说。

 

没有肝硬化:

·舔到最后一无所有@顶个妹妹头。

 

顶个妹妹头:

·


傲娇高材生:

·卡利姆你这图哪来的?

 

没有肝硬化:

·这图不仅有趣还很符合现实。


顶个妹妹头:

·@没有肝硬化

·夏达,这个送给你!


没有肝硬化:

·你给我滚!明明只有我这样的光头才是符合史实的!!你看看你们这奇形怪状的发型哪里像个埃及人?!


腰细腿又长:

·夏达你敢不敢在大王子面前说这句话?




忠犬有认证:

·明天练武场见。

·@没有肝硬化、@腰细腿又长

 

没有肝硬化:

·……

·

腰细腿又长:

·你会失去我的马哈特!!

 

傲娇高材生:

·够了!你看看你们还有点皇宫神官继承人的样子吗?!

·这个石板明明是前代神官为了方便传递重要信息而特意制造的,你们就用它来撒泼打滚花前月下你侬我侬装逼如风的吗?!

·还有马哈特你不睡觉@我们想做什么?!

 

腰细腿又长:

·赛特你这几个四字词语用的真的有水平。

 

忠犬有认证:

·对哦,我知道你们明天要和大王子一同上课一定兴奋的睡不着所以我是来倾听你们对大王子的仰慕之情的免得你们明天紧张。


没有肝硬化:

·为什么你写的字我都认识可是连起来就是看不懂呢?

 

腰细腿又长:

·明天和大王子一起上课兴奋的睡不着想找人分享一下你的喜悦之情可以直说的马哈特。

·反正我明天不和你们同一班。

 

顶个妹妹头:

·为什么?!

 

腰细腿又长:

·因为我是女人。

 

没有肝硬化:

·平时练习的时候能一个打两你不说我都忘了你是女人了。

 

腰细腿又长:

·……

·等我明天和贵族小姐们上完课,我们就到练武场切磋切磋。

·@没有肝硬化

 

傲娇高材生:

·不作就不会死夏达你怎么就不懂呢?

 

没有肝硬化:

·……


·

 

忠犬有认证:

·你们够了!!难道你们就没有人为明天的武术课而兴奋吗?!!那可是可以直面大王子欣赏大王子武艺的唯一机会呀!!!

 

顶个妹妹头:

·马哈特我知道你崇拜大王子,可是明天的课大王子已经不用去了你不知道吗?

 

忠犬有认证:

·?!

 

没有肝硬化:

·连明天大王子陪同法老王去视察金字塔的建造情况都不知道,马哈特你这大王子迷弟是怎么当的?

 

忠犬有认证:

·

·今天西蒙大人明明跟我说明天和王子们一起上课的呀!!

 

腰细腿又长:

·我还记得西蒙说了大王子有事不去了让你们和二王子好好学武艺。

·马哈特你当时听到哪里去了?

 

傲娇高材生:

·哼,一定是听到王子两个字就浮想联翩神游太虚了吧。

 

没有肝硬化:

·我一直好奇赛特你那些四个字四个字的词语是从哪学来的?简短又精辟呀。

 

傲娇高材生:

·哼,这可是从阿克拉丁大人给我的关于东方一个国家的书里学习到的,言简意赅甚是好用。

·还有,我明天有阿克拉丁老师单独授课,武术课只有你们仨要去,不要来打扰我。

·@没有肝硬化、@忠犬有认证、@顶个妹妹头

 

忠犬有认证:

·为什么会这样OTZ

 

顶个妹妹头:

·我觉得西蒙大人是不是有点老糊涂了,让我们跟二王子练习武艺,我一个拳头都比二王子的小脸大,明天要是和二王子切磋起来我一个不注意伤到他怎么办?

 

腰细腿又长:

·哦~@宫中老干部

 

傲娇高材生:

·哦~@宫中老干部

 

没有肝硬化:

·哦~@宫中老干部

 

忠犬有认证:

·哦~@宫中老干部

 

顶个妹妹头:

·哦~@宫中老干部

 

忠犬有认证:

·……

 

顶个妹妹头:

·淦!看着好玩就复制黏贴了!!

·西蒙大人我没有别的意思呀!!!!!

 

没有肝硬化:

·人类的本质是复读机。

 

腰细腿又长:

·放心吧,这个时候西蒙大人早睡了。

 

宫中老干部:

·@顶个妹妹头

·糊不糊涂你明天就知道了。

 

顶个妹妹头:

·西蒙大人我错了!!!!

 

宫中老干部:

·还有,你们的名字是阿克拉丁起的,有意见@搞事怼世界。

 

傲娇高材生:

·……

 

没有肝硬化:

·……

 

搞事怼世界:

·谁@我?

 

没有肝硬化:

·……

·阿克拉丁大人,请问您为什么给我起这个名?

 

搞事怼世界:

·我怕大家看你光头以为你天天伤肝掉发掉到头秃就想帮你解释解释其实你只是天生头秃,没有肝硬化身体还倍儿棒。

 

没有肝硬化:

·我的头发是遵循埃及传统才剃光的呀!!!!

 

腰细腿又长:

·那你为啥不遵循传统把眉毛也剃了呢?

 

顶个妹妹头:

·你们不知道夏达的眉毛是画上去的吗?!

 

傲娇高材生:

·你这话信息量有点大我要缓缓。

 

忠犬有认证:

·缓缓加一

 

腰细腿又长:

·加二

 

宫中老干部

·现在能遵循传统的年轻人真的不多了呀

 

搞事怼世界

·虽然西蒙你年轻时是颠覆传统的革新派,可是我对你的审美品位真的不敢苟同。

 

宫中老干部

·我的审美咋地?你没看到大王子和二王子因为我设计的发型而越发受欢迎了吗?

 

搞事怼世界

·受欢迎的不是你设计的发型而是他们的颜值。

·哪怕他们头秃得跟夏达一样,也还是会受欢迎的。

 

没有肝硬化:

·为什么又把我拉出来,我做错了什么?

 

忠犬有认证:

·这说明你帅。

 

没有肝硬化:

·这话我爱听。

 

忠犬有认证:

·我只是哄哄你而已

 

没有肝硬化:

·……

 

腰细腿又长:

·哈哈哈哈哈哈哈!

 

没有肝硬化:

·爱西丝我衷心祝愿你一腔心意喂鳄鱼。

 

顶个妹妹头:

·什么心意?

 

腰细腿又长:

·算你狠!!

 

傲娇高材生:

·西蒙大人和阿克拉丁大人已经为审美品位的高低到神殿辩论去了。

·都这个时候全部赶紧给我滚去睡觉!!

 

 






评论(8)

热度(9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