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华霁月

已经入驻爱发电,ID相同_(:з」∠)_

【暗表】黄金国度 第十三章


本章AIBO依旧高帅预警!!

可能OOC预警!!

~~~~~~~~~~~~~~~~~~~~~~~~~~~~~~~~~~~~~~~~~~~~~~~

       腥臭的血液喷溅到游戏的脸上,让他不由得愣了半刻。

       在刺向游戏脖颈的一瞬间,萨尼公主的另一只手猛地抓住了持剑的手腕,利刃斜了角度擦着游戏白皙的脸落下,重重地刺入魔物的身体。

       “卑微的家伙,休想控制我!”萨尼低声吼着,一个猎鹰的图腾浮现在她的手臂上,然后图腾化作一道光芒飞到半空中,化为一个身形高挑的,长着猎鹰羽翼和利爪的女性精灵,精灵扑向魔物的头,锋利的爪在魔物的头上划出深深的伤痕。

       巨蟒发出了痛苦的吼声,它巨大的身躯因受伤而颤抖,尾巴一甩就将游戏和萨尼抛了出去。游戏反应迅速的调整了落地的动作,而尚且不受自己控制的萨尼被精灵接住,紧紧地抱在怀里。

       “喂,快过来把那块石头扔掉!”萨尼朝游戏大喊,她的左手死死地抓着自己的右手,脸上的表情非常扭曲,配上佩戴在她胸前的发着不详绿光的小宝石,场面十分地诡异。

       游戏来不及多想,几个跳跃躲过魔物巨蟒的攻击,上前想要将那块小宝石从萨尼身上扯下来。

       可是就在他接触到那颗诡异的小石头的时候,一股强大的魔法从小石头涌出,顺着他的手臂渗入他的身体里,一个六角星的魔法阵也出现在游戏的额头。

        “我去!”萨尼被这个魔法控制过,知道它的厉害,看到游戏头上出现的魔法马上让精灵带着她飞了起来,万一埃及二王子因此受伤,就算她跳进尼罗河也洗不清她不是刺客的嫌疑了!

       “你怎么了?” 游戏并没有出现被控制的情况,虽然那股魔力融入游戏体内后让他觉得非常寒冷,可是除此之外他并没有觉得有什么异样。

       “你没事?!”萨尼指挥自己的精灵去和魔物缠斗,自己则小心翼翼地靠近游戏,在确定他没有异样后才跑到游戏跟前,将人护在身后,“赶紧躲好,我可不想背上刺客的骂名!”

       游戏有点尴尬:“刚刚好像是我把你打倒的吧,你确定你撑得住?”

       “现在是吐槽的时候吗?!”

 

       遵循利比亚王族召唤的精灵在巨蟒强大的攻势下渐渐落了下风,巨蟒的大尾巴将精灵击飞,伴随着闪电的紫色光波从张开的血盆大口中喷射而出,直指游戏和萨尼。

       “栗子球!”

       伴随着埃及王子命令而出的可爱精灵在一瞬间复制出无数个个体,它们形成一堵坚不可摧的墙,在巨蟒的光波中自我牺牲一般保护着身后的主人!

       “栗子球坚持住!”游戏焦急的喊道,“萨尼公主请让你的精灵回来!”他举起手中泛着绿光的小石头,坚定地说,“这个东西可以突破埃及王宫的禁制,我要呼唤我的魔物,请你的精灵赶紧回避!”

       萨尼不假思索地唤回自己的精灵:“鹰身女郎快回来!”

       鹰身女郎化作一道光芒消失在萨尼的手臂上,化作一个猎鹰的图腾继续守护着它的主人。

       游戏一步上前站定,将右手抬到胸前,手腕上的黄金手镯接受了埃及王子的魔力,一直被魔法隐藏着的魔法盘在此刻展现了真容,它如同翅膀一样在黄金手镯的一侧张开,游走在繁琐纹饰上的金色流光在夜色里赫赫生辉。

       “听从埃及神圣血液的召唤,黑金的暴龙呀,打破两界之锁,给我的敌人带去毁灭吧!”

       一条巨龙的图案伴随着游戏的咒语显现在黄金魔法盘上。

       埃及二王子的脚下展开巨大的魔法阵,强大的气流吹得他身上的饰品叮当作响。

       “现身吧,”游戏神色坚毅,“破坏龙,刚多拉!”

       黑色的巨龙冲破了两界的束缚应召而来,它张开了漆黑的双翼,头颅高高昂起,巨大的黑色身躯比巨蟒要大上数倍,镶嵌在身上的红玉如鲜血般猩红。

       “破坏一切的魔物吧,刚多拉!”

       栗子球为游戏挡下一击之后就消失在烟雾之中,刚多拉身上的红玉发出刺眼的光束,红光驱散了黑暗和烟雾,让一切魔物在它强大的力量下无所遁藏,巨蟒的受到了刚多拉的破坏光束攻击,庞大的身体被红光撕裂成碎片,怒吼着消失在一片光芒之中。

 

       随着巨蟒的消失,地上泛着绿光的六角星魔法阵也开始收缩,当它收拢至游戏手中的绿色石头上时,那块诡异的石头却化作绿色的粉尘消散在埃及的夜风里。

       游戏和萨尼不顾形象地跌坐在地,他们四处张望,发现游戏的侍卫们一个个已经晕死过去。

       “刚刚那个到底是个什么东西呀!”萨尼抱着头哀嚎,“我不过就是想了一下怎么对付埃及嘛就被什么东西控制住了真是太可怕了!”

       “你自言自语不能小声一点吗,我都听到了。”游戏有气无力地说。

       萨尼看向他,问:“你刚刚没有觉得有股冷气往身体里钻然后就不受控制了吗?”

       “冷风我感受到了,被控制那倒没有。”游戏想了想,“可能是因为这里是埃及,而我是神明的后裔被眷顾的原因吧。”

       “可能也是。”萨尼想了想,“对了那块小石头是我在锡瓦绿洲买来的,你们一定要去查一查那是什么玩意居然能控制人!”

       游戏有些无语:“我感觉到我王兄正向这里赶来,你觉得现在是说这个有人信吗?你刚才袭击我的事侍卫们都看到了!”

       这时,倒地的侍卫们也在悠悠转醒。

       萨尼想,她的遗言应该说什么呢?

       就像证明游戏的话的真实性一样,埃及的大王子骑着一条飞龙赶到了庭院,当他看到着一地狼藉的时候,不由得呆了一下。

       “王兄!”游戏马上上去抱着亚图姆,“刚才有刺客来,是萨尼公主帮了我!”

       刚醒过来的侍卫们闻言一愣,侍卫长刚想说什么,就被游戏的眼神制止了。

       亚图姆一言不发地盯着游戏带着小伤口的小脸,然后视线从游戏的脸上移到他的手臂,那个魔法盘上的流光让大王子觉得非常刺眼。

       魔法盘上繁琐的纹饰仿佛是一个嘲讽的笑脸,嘲笑着他的无能。

       他揽着游戏的手臂不由得收紧。

       游戏感受到亚图姆的不安的情绪,他踮起脚尖,将亚图姆的头按在自己的胸膛上,柔声地说道:“我在这呢亚图姆,什么都不用担心。”

       亚图姆听着游戏有规律的心跳声,将脸埋进王弟瘦小的胸膛。

 

       萨尼和侍卫们看天看地就是不敢看那对正你侬我侬的小情侣。

       等到那边两个人终于想起他们的时候,大王子猩红的双眼看向了萨尼,“那么就请公主到议事厅等候法老王,我相信你会将这件事的来龙去脉说清楚的。”

       萨尼纤细的身子不自觉地抖了抖。

       “亚图姆就你一个过来?”游戏觉得刚刚那么大的动静居然没让人发现也是不可思议。

       “刚才肥猫跑来宴会厅找我,我只是感觉到你有危险,可是当时不宜惊动他人,我就一个人过来了。”亚图姆回忆道,“在我过来的途中,我感受到有魔法在阻挡我的去路,破解魔法花了点时间,所以过来得晚了些,”说着他在游戏脸上留下一个轻吻,“还好你没事。”

       “为了你,我不会让自己有事的!”游戏笑着说。



PS:

        我想写用古代埃及决斗盘的AIBO好久了!!

        AIBO的召唤词源于16年剧场版召唤刚多拉X的台词_(:з」∠)_,多谢翻译组!

评论(2)

热度(9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