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华霁月

已经入驻爱发电,ID相同_(:з」∠)_

【暗表】黄金国度 第十四章

  完全不懂PS里哪里违规了放不出来

达姿大人辛苦了,达姿大人吃鸡腿!

~~~~~~~~~~~~~~~~~~~~~~~~~~~~~~~~~~~~~~~~~~~~ ~~~    

       昏暗的地下室里,裹着斗篷的人蜷缩在魔法阵中,鲜红的血液从他的嘴角流出来,又被他粗暴地擦去。 

       水晶球因受不住埃及二王子的力量裂成了碎片,他自己也受到了魔法的反噬,五脏六腑像被刀搅一般地疼。 

       本以为埃及二王子是个好工具,没想到当他想控制埃及二王子时,反被游戏的力量所控制 ,奥利哈刚之石最后为游戏所用,成为摧毁他计划的利器。 

      “呵呵,真是狼狈呀••••••”他狞笑着,手死死地握住胸前佩戴的绿色石头。 

       当年一个有着异色瞳孔的男人给了他奥利哈刚之石,他利用奥利哈刚之的力量和希克索斯人一起进攻了底比斯,然而却败在了千年神器之下,当他找到那个名为达姿的男人时,却得到对方无情的嘲讽。 

       “奥利哈刚之石不过是力量增幅器,本身力量不足就不要想着用它来一步登天。” 

       所以,还是因为他的力量太弱?! 

       “阿卡克南如此,尤利娅如此,连他们的儿子也是如此••••••”他狠狠地说着,“你们每一个都天赋异常,我样样不如你们就要被人看不起吗?!” 

       失败的愤怒让他更为疯狂,“我不会放过你们的!我也会让你们尝尝一无所有的滋味!” 
 

       埃及王宫的宴会还在继续,而阿卡克南王却因要处理政务而提前一步离开,提伊奈蒂王后和尤利娅侧妃则继续留在宴会厅代替法老王主持。 

       和法老王一同离开的还有两位年迈的高级神官,当他们来到议事厅的时候,亚图姆一行人已经恭候多时了。 

       “游戏你怎么了?”看到爱子身上的伤,阿卡克南王非常震惊,“是哪个无理的家伙做的?我马上把他拖出去砍了!” 

       站在一边的萨尼小小地缩了一下肩膀。 

       “我没什么事的父王!”游戏回答,“刚刚遇到一些怪事,我想向父王禀报。” 

       “什么事?” 

       “刚才我在庭院遇到了刺客,对方携带了很奇怪的绿色石头,那个石头能将空间封闭起来,还能打破王宫中的魔法禁制,在它辐射范围内可以自由召唤魔物,”游戏说着,把萨尼推了出来,“好在有萨尼公主的帮助,我才能从刺客手里逃过一劫。” 

       萨尼想起游戏之前教她说的话,心虚地点点头,“我当时葡萄酒喝多了,正在庭院醒酒,然后遇见了二王子,我们聊了几句,刺客就从天而降了。” 

       “绿色的石头?”三位长者的表情顿时变得惊疑不定,阿卡克南王向游戏确认:“真的是绿色的石头?!” 

       “是的,而且刺客看上去也不太正常,就像不会疼不要命一样。” 

       长者们的的神色顿时凝重起来。 

       “不可能的,那些石头我记得当年已经全部销毁了!”阿克拉丁的法杖重重地敲在地面,他额角的青筋凸凸地抖动着,像一只愤怒的狮子一样低吼。 

       西蒙也是一副忧心忡忡的样子。 

       阿卡克南王闭眼思索了一会,对萨尼说道:“感谢公主的相助,利比亚的事我可以答应你,现在还请公主返回宴会厅,你的使臣们找不到你都有些焦急了。” 

       萨尼吃惊的眨眨眼,看到没有人反对法老王的决定后,她双膝跪地,向阿卡克南王行了一个大礼。 

       “多谢仁慈的法老王。” 

       “还有,游戏遇刺的事请公主保密。” 

       “我刚才不过是和游戏王子在庭院聊了会天,什么都没发生过。”萨尼自然知道王子遇刺会影响到埃及政局,阿卡克南王既然给足了面子,她也不是什么贪心的人,顺着法老王的心意就可以了。 

       埃及的二王子既然要保她,就不会让法老王对她不利,至于他怎么解释,那就是游戏的事了。

       阿卡克南王点点头,又说:“那么公主请随门外的侍女去整理一下衣物吧。” 

       萨尼身上满是污秽,作为一个公主能忍受这身行头那么久,也算是公主里的异类。 

       “多谢法老王。”萨尼恭敬地退出了房间。 

       萨尼离开后,阿卡克南王也让两位神官先离开,阿克拉丁点头,就迫不及待的离开,估计是要派人调查石头的来源,而一向开朗的西蒙却是一步三回头,满脸愁容地退下。 
 
       阿卡克南王坐在虎头凳上,让游戏还像小孩子一样依偎在他的膝上,而亚图姆也坐在父王的腿边,怀里抱着游戏。 

       无论他们长多大,亚图姆和游戏始终是阿卡克南王的孩子,疼爱孩子的阿卡克南王允许他的孩子对他撒娇。 

       “游戏,你还瞒着我什么?”阿卡克南王问道。 

       “被控制的刺客是利比亚公主。”亚图姆代替游戏回答,在前些时候,游戏都将事情跟他说清楚了。 

       游戏点头:“我担心如果被阿克拉丁知道了,萨尼公主怕是活不过今晚,就让大家先把事情瞒下来,再单独和您说。” 

       阿克拉丁对@外,国,人相当排斥。 

       阿卡克南王点点头,希克索斯人的所作所为让阿克拉丁厌恶一切外“国…”人,真要让他知道了刺客是萨尼公主,恐怕今晚就要用千年神器血(括号内无视)洗利比亚了。 

       “公主还说,那块石头是她在锡瓦绿洲的小摊上买的。”游戏补充道。 

       锡瓦绿洲,和几十年前一样的被控制的人,还有那不知来源的诡异绿色石头,都向阿卡克南王表明了一个可怕的事实——锡瓦绿洲最后的统治者并没有死,而且他还向埃及王室复仇来了。 

       阿卡克南并不想把上一代人的仇恨和黑暗延续到下一代人身上,他张了张嘴,想说些什么,却又不知道该如何开口,最后他用温暖的大手拂过两个孩子的头顶,轻声说道:“你们回去好好休息,明天我有重要的事情告诉你们。” 


       阿卡克南王欲言又止的模样让游戏很担心,可是想到明天就可能要知道一些什么秘密,游戏也跟着变得有些焦虑。 

       被亚图姆带回寝宫后,游戏还是一脸担忧的样子。 

       “游戏,先处理你的伤口。”亚图姆说。 

       “哦,哦!好的!”游戏心不在焉地回应。 

       亚图姆无奈,只能封住了游戏的嘴,用一个长长的吻唤回游戏的的思绪。

       “不要想太多,父王自有他的打算,现在最重要的是处理你的伤口。” 

       游戏红着脸点头。 

       因为不能将遇刺的消息公开,亚图姆命人打来一罐清水,亲自为游戏净身。 

       游戏羞涩的脱下衣物,细细小小的伤口分布在手和腰侧,基本是和萨尼在花丛中打斗被花枝划伤的,数量虽多却也不严重,有的已经止血了。 

       可是在亚图姆眼里,游戏身上哪怕是一小块淤青,都让他无法接受。 

       这都是他无力保护游戏的铁证。这些小小的伤痕无时无刻都在提醒着亚图姆,他还是不够强大,无法将游戏隔绝在一切危险之外。 

       亚图姆一边自责,一边温柔的为游戏清洁伤口,和亚图姆心灵相通的游戏看不得他自责的模样,白皙的双手捧起亚图姆的脸,温柔地说道:“亚图姆,你不要自责了,这是我必须经历的。” 

       “游戏?!” 

       游戏将食指抵着亚图姆的嘴唇,说:“我不可能永远躲在你的羽翼之下,哪怕你非常强大,我希望我能站在你的身边,陪你一起面对危险,陪你开心欢笑。我将会是你的妻子,也是埃及未来的王后,我属于你,也属于埃及,正如你一样。” 、

       两位王子平时看似是平等相待,可是亚图姆的自傲让他在对待游戏时,难免会带上个人主义,适不适合游戏都是亚图姆说了算,游戏也没有觉得有什么不妥,可是阿卡克南王和尤利娅王妃却看出了问题。 

       一个只懂的服从的王后是不能辅佐法老王统治埃及的。 

       当他们提醒游戏后,游戏也在做着改变,而亚图姆却钻进牛角尖里出不来了。 

       因为游戏对他太重要了,所以游戏一旦发生了他无法掌控的事,亚图姆就会惴惴不安,甚至还会怀疑自己。 

       游戏知道这一切是因为亚图姆将自己定位在保护者的角色,亚图姆爱护他保护他,却没想过让他并肩同行。 

       要转变亚图姆的想法不是一天两天能做到的,这需要通过漫长的时光。 

       现在最重要的是,要把亚图姆从牛角尖里拉出来。 

       长久养成的保护者的思维让亚图姆对游戏的话似懂非懂,可是这不妨碍他听出游戏言语中的安慰,为了不让游戏担心,亚图姆迅速调整了自己的状态,他执起游戏的手,在白皙的指尖落下一吻。 

       “我会变得更强大,然后保护你!” 

       未来的法老王向他未来的妻子许下了永恒的诺言。 
 
 

评论(4)

热度(10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